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ILY TPY ♥

我很开心走哦天和我宝贝男人一起走街
那是我们第一次见、我有点害羞呐 >.<
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有你在我的世界里、
不管发生什么是我们都和对方分享..好么??

还有、你表再想那么多...我跟你说过的东西、
你一定要记得哦...懂么??

虽然有时我爱发脾气可是在我发脾气时你不用理我的
我的脾气是很野蛮很固执很自私可是我都会控制我自己脾气

宝贝、我很后悔没有跟你拍到照片 T_T
我们下次一定要拍多多哦 ^.^


还有谢谢你买给我的衣服真的很谢谢我永远都会记得你对我的好
虽然我们在一起才那么的6不过我知道能一天比一天的开心
有时候我觉得没什么时间陪到我、可是我会知道你要赚多多钱、
所以我会明白的...不过宝贝也表操劳过度哦、知道么...??不然我会担心

还有我还要谢谢你追了我那么久都没放弃过我、真的很感动 T_T
Thx  hub ( T.P.Y )




 DEAR   ILY
邓沛杨 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