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

♥.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我很低落、因为我真的超想我邓先生 /.\
我习惯了拜二(22/11/11)那天有你陪9个小时、虽然不多、
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 ^.^ 对么..??

今天我妈跟我那你照片来看、她说要看看你的样子、
她看了说、不错、我听了很开心 ♥.♥

刚才你打来告诉我说你眼睛很痛、我真的很不好、
弄到你昨天哭了整晚、眼睛肿肿的 :( 
听了心都酸了/.\  宝贝对不起...原谅我好么..??
以后别哭了好么..?? 我以后疼完你、好么??




『Bibi Yaki  Ah Boy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