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伤心、痛苦!!!!!

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!!!! 04/11/11


在那天我真的很期待你回来、期待到睡不着、
当你告诉我你回来我真得真得很开心很开心...

到了07:56..你说你和朋友出....
可是当我上FB时我却看见你和Yukii出、
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..!!!
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..??
我什么都做不到、我知道我很辛苦很辛苦的在哭...T.T
当时我的又有很痛、只会 !!!!

到了凌晨时、Yukii  inbox我说你们一起了...
那时候我是完完全全的崩溃了起来、
我打给他信息他都没回我、我要听他说真话、
可是他却睡觉了。我只好不睡觉等到早上、
问清楚他、事情真的是真的..那时候我真的不懂该怎样、
我傻傻的去打墙壁、可是却一点痛都没有、
我有只好割手看痛不痛、割了后、还是不痛、
那是什么..?? 是我的心比我的手还要痛.. T.T
        (这就是我割的手)
我的从那天(04/11)痛到现在、根本没有不痛的一天、
在爱情里、这是我最痛的一次.. T.T

刘镇彰、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..??!!
我知道你很开心看到我这样、可是没关系、
只要你幸福就好了、我会默默的爱你记得要对Yukii 好一点..T.T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