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New Year Eve ~♥

这天~
跟表妹去了 
@live sunway


原本以为12点可以到..
结果还是到不了~


sunway 实在太多人了 ><


这次多了几个人去~
原本已进去很不好玩的~


后来喝了酒才开始high起来~赫赫
 我很可怜咯~


因为上次跟文杰的事情..
害到现在还在讲.. ><
连表妹也不帮我..!!
还一直推我去他那边~

最讨厌就是家俊...
一直撞我~弄到我一直要跌到~
幸好Janet扶着我 ~
不然我就pokgai 了~
谢谢哟^^

他们几个还拿"蟑螂水"(难喝的酒)
罐我!! 难喝死了!! 辣的~!! ><
后来表妹的男友喝醉了..
他们出去~
我们全部就跟着出去了...

然后全部在外面拍照..
我~被Ta 强拉出去...
要什么世纪之吻!! ><

Paiseh Lo!~

表妹还不帮我...
一直跟我讲bye bye =.=

过后Janet载我们回..
我累到在车睡着了..
不知道什么事 xD

表妹的男友醉到不醒人事

然后喝茶...
喝茶还一直讲我的东西 ><
很鱼咯 !!

过后
表妹男友清醒了..
就载我们回家了..
回到家4点多了...
比那天迟很多...
卸妆就睡觉了


照片照片 ^^


出发中~



表妹夫Drunk jor xD







跟外国人拍照 xD


游跟贤~


妹跟妹夫..


模仿他的pattern xD


蚊子跟杰~隔壁那个猴子样~


妹跟蚊子~


Janet 和 文杰~


Shit !! 家俊跟我 xD
超吊的我!!






家俊跟凯杰~



女生合照~
我唯一一张跟她们的合照~



我不要看镜头!!!><


我跟表妹像吗??
家俊喝醉了 ~


妹跟嘉喜~


不懂他们在做么 =.=


我跟文杰
一直NG的才拍到好看点 ~



我跟janet~
 好肥哦 ><


挣扎着~
他一直要拉我去"看风景" xD


文杰跟喝醉的人 xD


他们喜欢跟喝醉的人合照 xD



很开心的2012...
希望下次还可以跟他们去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