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

年初四 ♥

很快就初四了
要回kl 了..有点舍不得我哥和朋友他们../.\ 

我们去吃了早餐、过后就去神庙..

 我很爱很他拍照片..xD
 
 第一次带黑眼镜拍照 :P





 朱家
婶婶和堂弟

 我和堂弟


我和伯粮

我、小婶婶、三婶婶
她们很年轻对吧 ^.^
三婶婶的女儿..很可爱的她^.^

堂妹和我 ^^
叔叔和婶婶^.^
大伯全家人..一家6口 :)
我们全部


 第三叔叔..一家人^.^




我们去了神庙就回了、不过我会的时候是跟我第4的叔叔车
我们去神庙的时候他没跟我们、他们要睡觉、
我回到去我就跟他女朋友说们去神庙时候很开心、
然后他女朋友就瞪着我叔叔..怪我叔叔要睡觉 xD

其实他女朋友已经起身了的、她说要跟我们
我叔叔表....要睡觉...
哈哈...弄到我叔叔在哪表偷笑 xD

我就说..姐..我们有机会去过的^.^
她就不开心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