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

♥ 3天2夜之旅 ♥ tanjung Sepat

03/13-03/15

当天一大早就起身了、其实我和Mikoyii 是已经睡迟了 =.=
因为前一晚我们还去over time 喝酒 >.<

所以我们才睡迟了.. /.\

我们7点多准备上车出发囖 ^.^

 去over time的时候 :)

和俊杰 :))


出发咯

可怜的嘉欣 xD

哎哟..丑死了我 不给你们看 :P

我和姐妹 xD

大约 9-10点左右到了 tanjung sepat

 终于到了家 ^^ (虽然这件家有点古板、可是很有kampong的感觉^^) 

在讨论房间中_____ ^.^

家外面..在享受中____ :P

她就是 Mikoyii 了 xD

 
我妈妈说我像老师  -.-

我们住的那区..

好喜欢她的背景

 和 joeann

 情人桥 ~!!

^^
 头发好乱 >.<

吃饭时 ^^


拉拉 ^^

妈蜜鸡 ^^

 
不知道什么^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豆腐^^

 螃蟹 ^^


 回家咯 ^^

byebye  tanjung sepat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